新闻聚焦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专项会议

4月10日下午,在医学部行政楼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四月份工作推进专项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黄湘怀主持。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吕毅、徐曦,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人才培养处、科技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附属二院、口腔医院及筹备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所承担的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四月份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专项汇报,并就宣传及出版物发行、学术及国际交流活动、医学校园环境改造、校友返校及纪念活动、“抗战迁陕”纪念座谈会、筹资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颜虹副校长特别强调纪念活动要围绕医学文化,做好对历史传承、医学教育、西迁精神等元素的融合,进一步丰富思想,体现并充实交大内涵。同时要求抓重点,抓特色,力求把纪念活动做成精品,以推进医学部各项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会议最后,要求各单位要根据筹备安排按时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面落实分解的工作任务,确保整体活动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