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4月24日下午,医学部在行政楼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校长助理陈腾、徐曦,医学部副主任黄湘怀,医学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医学部七院一系主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宣传工作组成员,筹备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学梦、 恩师情”珍贵记忆美文集、西安交大报、大众医学教育专项宣传工作的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同时讨论了老领导、老专家约稿函以及七院一系宣传稿件安排方案,并就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宣传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黄湘怀副主任指出各单位要有领头人和参加人,各类宣传都要与校宣传部对接,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每项工作,本着务实的工作态度,统筹协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耿剑平书记强调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后做好各宣传口的对接工作,积极充实专题网站内容,为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