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筹备办公室召开学生活动部署会议

2017年是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八十周年,为切实做好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纪念活动的有序开展,5月5日上午,在医学部行政楼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学生活动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部黄湘怀副主任主持,宗濂书院、启德书院、研工办相关负责人及筹备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广大学生的主动性、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从更广层面扩大纪念活动的影响力而组织召开的。会议分别从志愿者的招募、文艺晚会演员的招募、组织安排学生参加各项纪念活动、在学生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做好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纪念活动中医学生的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黄湘怀副主任特别指出希望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安排好具体联络人,切实做好相关的筹备工作。随后,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会积极配合完成纪念活动中学生参与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医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学生活动的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