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珍藏邮品火热预售中

2017年10月26日将迎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纪念。

抗战迁陕80年来,西医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秉承“尚德尚医,求是求新”的精神,践行“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使命,为实现“为生命之光”的崇高理想而奋斗不息。

八秩将临,追昔抚今。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分公司携手推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珍藏邮册与邮折”。

一本小小的邮册,记录了西医人一路前行的点点滴滴,既是对西医人历史的回顾与敬意,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展望。

目前,邮册与邮折已进入线上预售,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及关心交大医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预定。数量有限,订完为止。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入预售平台,诚挚感谢您的支持!

咨询热线:18729250611 王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分公司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