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10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主持了捐赠仪式,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医学部副主任杨琪,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及十家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子明副主任介绍了捐赠企业单位代表。陕西逸达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朋、陕西华氏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光辉、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为民、西安藻露堂药业集团中天医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郭鹏、陕西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怀文、西安扈酒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卫民、西安巴斯光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顾峰、陕西东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涛、西安惠普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昕峪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各捐赠企业代表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望以此次捐赠为开端,与医学部展开更多的交流合作,助力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颜虹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医学教育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对各位企业的捐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与各企业展开多方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陕西”贡献力量。

颜虹副校长与陈腾书记为捐赠企业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