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Genomic approaches to Understanding Brain disorders

报告题目:Genomic approaches to Understanding Brain disorders

报告人:Margit Burmeister 教授 Ph.D.

报告人介绍:Margit Burmeister教授是美国密西根大学分子和行为神经科学研究所终身教授,计算医学和生物信息学系副主任,精神病学与人类遗传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现为Nature、Science、Gene、Genetics in Medicine、Genome Research、Genomics等多家顶级学术期刊审稿人。其研究领域涵盖神经科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和人类遗传学等。她的实验室目前致力于寻找与行为、神经系统及精神疾病相关的遗传因子,特别是抑郁和酗酒相关的基因。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0日 10:00-12:00

报告地点:交大医学部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