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构筑健康中国宏伟梦想!”誓师大会倡议书

关心和支持交大发展的社会各界嘉宾,海内外各界友人,

亲爱的校友、老师、同学们:

2017年10月25日上午9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将举办主题为“传承 尚医 求新 一流”的誓师大会。全面总结交大医学教育抗战迁陕8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力弘扬“西医”前辈们不弃星火之微、奋求生命之光的崇高理想,传承“兴医强国、艰苦奋斗、精勤育人、救死扶伤”交大医学精神,凝聚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力量,为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学科、实现健康中国努力奋斗。大会热情地欢迎您的到来,并诚挚期盼在您的支持下,把本次会议开成热情、温馨、简朴、高效的盛会。

1. 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会议当天校园将实行全路段交通引导服务,敬请各位来宾绿色出行或乘坐大会安排的会务车辆,提倡在校师生不开车、不骑车,非常感谢您为校园和谐交通做出的贡献。

2. 进入会场时,请您尽量不携带背包、手包、饮用水等物品。如果您携带有背包、手包、饮用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大会工作人员将开包进行防燃防爆检查,并对饮用水进行处理,请您理解配合。

3. 进入会场后,您的随意走动或起立拍照可能会影响到他人,请您尽量避免。大会温馨提示您不要在会场丢弃垃圾物品,会场严禁吸烟。

4. 会场提供瓶装饮用水,并设有医疗服务点、志愿者服务站,请您在需要时使用。

5. 大会进行时,我们希望您积极呼应大会议程,在抗战迁陕前辈、领导嘉宾、各界人士、海内外大学校长入场时,表达交大医学人热情的欢迎;在合唱国歌时声音洪亮,展现交大医学人豪迈的激情。

6. 离场时,请您起立欢送嘉宾先行离场,并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统一指挥引导下有序离开会场,切勿擅自行动,造成拥挤。

7. 离开会场后,请您尽量不要占用主要交通通道,以免影响会务车辆的通行。如果您有参加后续校庆活动的计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为您提供帮助。

亲爱的来宾,老师们,同学们:悠悠八十载,抗战迁陕,兴医强国;拳拳报国心,杏林飘香,誉满华夏。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下,本次誓师大会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标,激发广大师生员工为世界一流医学学科建设努力奋斗的豪情和力量。